不见天地不思归

愿予一片奇幻的时空

【灵修夫妇-脑洞篇】她莫不是,喜欢我?

全架空 OOC预警

感谢观看,谢谢包容

栖梧未名BBS





1L 寰谛凤翎(楼主)

楼主暗恋一个女生很久了,一直不太敢确定对方的心意。昨天她穿着一袭镶红边的长裙来找我补课,随后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觉得她好像也在暗恋我。主要的证据如下:

①楼主最喜欢的颜色是红色,她故意穿着镶红边的长裙,感觉应该是为了吸引我的注意力。

②下周《恋爱与犀牛》的话剧要在学校公演,本来想陪她一起去的。结果她让我别去,说我去了就会有很多女生也跟着去,她就占不到好位置了。这应该是她吃醋的表现。

③补完课之后楼主给她看了自己收藏已久的手办展示台,她看得十分投入还夸奖了好几款限量版。从她的眼神中我看到了她对我的崇拜,毕竟能够集齐变形金刚系列的确是花了很大的功夫。

综上,她会刻意穿楼主喜欢的衣服,还会吃醋,同时也很崇拜我。

所以,她莫不是,喜欢我?


2L

这是我加入BBS之后看过最糊的帖子,没有之一。同情楼主一秒钟,帮忙顶一下吧


3L

楼主怕不是是第一次发帖。这种帖子不发在【缘来是你】这种八卦热度巨高的板块,居然发到【心理学研究】这种糊到妈都不认识的板块来进行学术探讨??楼主不修改板块,还能得到想要的答案,算我输


4L 寰谛凤翎(楼主)

谢谢提醒,确实是第一次发帖,很多规矩都不懂,我已经改好板块了。


5L

除了板块问题,难道就没人注意到楼主发帖的时间是早上五点半吗(不好意思,确实没什么人)。这种时间发帖,你不沉谁沉?等等,楼主该不会是思考这种小学生问题,思考得一宿没睡着吧?


6L 寰谛凤翎(楼主)

不是,早上空气好,锻炼身体和学习小语种效率比较高。发帖的时候是学习的间歇。


7L

我突然发现,糊的帖子也有糊的好处,遇到这么奇葩自恋的楼主,居然没有人嘲。楼主知不知道有一种错觉叫做,“我觉得她喜欢我?”。

“我去了就会有很多女生跟着去”,你以为你是谁?旭凤学长那样的万人迷吗?搞笑


8L

哈哈哈哈,楼上的,你带我一个!楼主实在是太自恋了!妹子穿件带红边的裙子就是喜欢他????那满燕园那么多穿红裙子的,都是喜欢他了?


9L

变形金刚手办?是什么?有TOM FORD的VELVET CHERRY好看吗?楼主是不是隔壁学校、修电脑把脑子修坏掉的直男?请!不!要!拿!手办!追!萝莉!OK?


10L

心疼楼主。就没人发现楼主是个天然呆吗?没谈过恋爱有点忐忑也正常吧?何必这么尖酸呢?


11L

楼上+1

我第一次看到有人发感情帖子不匿名、还一条条罗列证据的,而且连发帖时间这种破烂问题,楼主也在认真作答。大家就不能一起帮忙分析分析吗?我觉得第二条就是女生在吃醋啊?所以应该是喜欢楼主的吧?


12L

楼终于不歪了,默默吃瓜的群众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暗戳戳萌动春心的直男多可爱啊。楼主还有没有妹子的其他信息?不知道妹子的性格、相貌、智商什么的,很难判断啊。


13L 寰谛凤翎(楼主)

①性格:像泉水般活泼又灵动,每天都特别开心,像个开心果。所以朋友很多,喜欢她的人也很多。

②相貌:大概“天人之姿”这个词语可以形容一二。眼睛大而水灵,鼻子秀挺,唇珠微翘,肤若凝脂,色若桃李。

③智商:她很聪明,但是不怎么爱学习。我俩是竹马,所以我从小就得盯着她学习,给她补课。好在我划重点的能力还不错,她磕磕绊绊又有特长加分,最后也考进了我们学校。

暂时就说这些吧,总之是一个非常完美的女孩子。


14L

em……我怎么觉得楼主的滤镜太严重了…………完全无法判断了………………


15L

楼上的对不起,我收回刚才的话。楼主不是写手,就是个自恋狂,大家随便嘲吧。没图说个屁。这么美的女神,追求的人都该排到珠穆朗玛峰了,每天档期安排得过来吗?还乖乖的去找楼主补课?


16L

写手没跑了,大家散了吧


17L

写手+1


18L

写手+2


19L

好久没看到这么自恋的写手贴了,哈哈哈哈,你们这么快就拆穿了,让我怎么继续嘲?


20L C9第一帅

旭凤,别问了,锦觅不喜欢你,她喜欢我


21L

WO

艹!!!


22L

艹!!


23L

卧槽!!!!!!发生了什么??20L你把话给我说清楚?!!!!!!!!


24L

什么???????难道楼主真的是旭凤学长????????????20L你给我出来!!!我给你跪下了!!!


25L

不可能!!旭凤学长还需要暗恋?????我不服!


26L

还别说,旭凤学长真的是早起早睡的模范,这个发帖时间……


27L

20L呢???爸爸!你去哪里了??你快出来!!!!把话说清楚!!!!!


28L C9第一帅

没什么好说的啊,话已经很清楚了,锦觅喜欢我,改天我俩结婚给你们发喜糖~~~~


29L 寰谛凤翎(楼主)

彦佑,你本学期《离散数学》旷课5次,《常微分方程》迟到9次,《动态分析》的期中论文第4页summary部分抄袭《nature》杂志第10期第2篇的结论。还想毕业,我劝你趁早打消这种不切实际的想法。锦觅是不可能喜欢你的!


30L

卧槽!!!!!!!真的是旭凤学长!!!!!!!!!!!!我抓到了活的旭凤学长!!学长!放弃那个妹子!我爱你!


31L

楼上的,你别以为匿名我就不知道,你就是刚刚7L嘲笑楼主最狠的那位,翻脸这么快?


32L

学长!我错了!看在我是第一个爆出你真名的人的份上,求求学长原谅我!


33L

表白旭凤学长!我现在看见带圈的数字符号都亲切了起来~①果然是旭凤学长~②发个恋爱帖子都这么与众不同~③学长我爱你~


34L

旭凤学长的话……学长!她就是故意穿给你看的!学长喜欢红色吗?我现在就去买裙子还来得及吗?


35L

楼上的你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没准儿两件还可以打八折!


36L

姐妹们!组团去买红裙子吗???


37L

学长,我哥哥有大黄蜂那一款的变形金刚手办,您还需要吗?我去偷给您!


38L

我看楼上的姐妹们已经疯了………………我来正个楼吧。彦佑学长!求爆料!!!!锦觅是谁?????为什么这么美的妹子没什么名气?@C9第一帅


39L

刚刚谁还在说是楼主的滤镜来着?怎么突然画风变了?真的有这么美的妹子?


40L

旭凤学长说什么就一定是什么,女神一定就是这么美。反正我是没希望了,彦佑学长求爆料!@C9第一帅


41L

@C9第一帅


42L

@C9第一帅


43L C9第一帅

别再@我了,刚刚JAVA老师给我打电话了,说我的大作业课题有问题,让我重新开题!本人已经死了!有事烧纸!(旭凤学长,我错了!锦觅爱你!她爱你!)


44L

40多楼了,谁能给我科普一下,锦觅到底是谁………………


45L

上次团建的时候偷偷拍的:[jpg][jpg]。

女神是走读,不住校,平时空闲时间都去旭凤学长那里补课,很少在校园里面露面。我们是小语种,一个班就20人,小班教学,所以见过的人不多。


46L

??????这么美???????


47L

!!!!!!!


48L

我……弯了……旭凤学长……对不起!我想追锦觅!


49L

天哪!这个皮肤看起来好好捏啊!


50L

好捏+1


51L

大清早看了部偶像剧的感觉,瞌睡都给我乐醒了。如果旭凤学长和这位小姐姐真的成CP的话,我愿意看她们直播补课看100集。


52L

锦觅对谁不都那样?到处撩个没完,真是不知道这种女生有什么好的。我看楼主还是放弃吧,你顶多是她众多备胎中的一个。她就是个中央空调。


53L

什么???我旭凤学长遇到了渣女?


54L

什么?我旭凤学长是备胎?我不信!


55L 寰谛凤翎(楼主)

锦觅是什么样的人,我最清楚。52L如果再不慎言,我不介意给你发律师函。


56L

我去!霸气护妻!我宣布!这对CP我锁了!


57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52L的穗禾,我劝你善良,锦觅心地善良对人好,被你说成“中央空调”?别问我怎么知道是你的。你自己去问问认识锦觅的人,除了你这个嫉妒狂,还有谁会不喜欢锦觅?你还真是阴魂不散,从小黑到大,好不容易你没考上P大,我以为锦觅终于要解脱了,鬼知道你又去哪里搞了个账号?你怕不是在视监我校???


58L

天呐!知情人士又出现了!楼上的大腿!求爆料!


59L

大佬!我给你捶背! 求扒!@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60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也没什么好扒的,锦觅就是喜欢旭凤学长啊,这长眼睛的都看得出来啊!


61L 寰谛凤翎(楼主)

请问何出此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另:穗禾的账号我已经查到初始注册ip了,之后会着重清理一下校内学生乱借账号的现象,杜绝此类事件再次发生。


62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学长,我以为锦觅已经够明显了…

她那么讨厌学习的一个人,愣是天天都去你那里补课,你还动不动就给她补数学,我们现在学的是小语种,根本不用学数学了啊。我都想替她哭一场了……这都不算爱?


63L

天呐!太甜了吧!这么美的女神每天皱着眉头学数学!


64L

我发现我还不够爱旭凤学长………谁让我学数学…我就去死!!学长!她爱你的!!


65L 寰谛凤翎(楼主)

数学有利于锻炼逻辑思维,锦觅偏科严重,将来如果要考公务员,有数学基础,行测会比较容易。而且数学十分有趣,我觉得锦觅也并不讨厌。这条理由是否过于牵强?


66L

学霸不懂学渣的悲哀……

我为什么要学小语种?就是为了不学数学…………

如果这都不算爱?


67L

如果这都不算爱…


68L

ちょっと待って!!

我好像挖到了一口暗糖!学长说早上学小语种效率高!所以,计算机学院的学长,是为了锦觅小姐姐在学小语种吗???


69L 寰谛凤翎(楼主)

恩,德语的语法体系比较难,我和她目前学习的进度基本一致。


70L 小春情的磕糖马甲号

我甜死了……都别扶我起来………


71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学长,你还记得锦觅高中班上的散伙饭吗?当时我们都看出来锦觅喜欢你了…


72L  小春情的磕糖马甲号

我好了!扶我起来,我还能磕糖!普利斯狗昂!


73L 寰谛凤翎(楼主)

记得,吃的火锅


74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对的,就是火锅……我们平时吃了多少次火锅,哪次不是九宫格!!!可就是你来那一次!肉肉刚要点九宫格,锦觅却开口说了一句,“老板,麻烦这一桌要鸳鸯锅!”

鸳鸯锅啊!学长懂不懂这对于川妹子来说,是多么大的妥协啊?!


75L

卧槽!爱了爱了!这种不点破的小心思!是初恋的味道!是海的味道!是波利海苔!


76L

楼上的别打断!我听完这个故事就去买波利海苔!


75L 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

这还没完!学长,虽然你是完美的,但是我还是要说,你真的不会涮火锅啊!!哪有人一开始就往辣锅里面放土豆和藕片的………害得我们涮麻辣牛肉的兴趣都减少了…………

这要是换作别人,锦觅早就不干了。那天她只是皱了皱眉头,就默默把你放的东西夹给了彦佑……你好像还生气了来着…其实是你耽误我们涮肉了……

她真的很喜欢你…


76L

恋爱的酸臭味!!原来是互宠!!!!


77L

急死我了!我小学就不这样谈恋爱了!这么纯情!什么时候我才可以磕上小旭凤??


78L

楼上,如果学长和锦觅仙女结婚的话,小孩会很萌吧?


79L

肯定啊!爹妈都这么好看!!


80L

我刚刚用他俩的照片合成了一个:jpg


81L

好看!萌!!!!


82L

组团去偷孩子吗?


83L

楼上的带我一个!


84L

一起!一起!


85L

不知道学长会给小盆友起个什么名字呢?我觉得既然基因这么好,可以多生几个,我们也好换着偷!


86L

我的天呐!这是什么神仙眷侣!旭凤学长没希望了!我可以嫁给旭凤学长的儿子吗!


87L

谁要偷我老公!我不准!


88L

楼上的各位……要不要我提醒一下………他俩还没谈上呢……………


89L

楼上的闭嘴!我粉的CP,对视一眼,儿孙满堂!更何况这么多糖!!!


90L

拆人官配,天打雷劈!88L闭嘴!


91L

别理88L我们继续


92L 组团偷小旭凤

为了偷孩子顺利,我觉得我们有必要巴结一下隔壁学校机械学院的,这样上门撬锁可能比较方便


93L

楼上的!名字改够快啊!我看好你


94L

哈哈哈,机械学院的听了想打人,92L,你那个是开锁师傅!


95 组团偷小旭凤

什么?机械学院的不会开锁吗?那学的都是啥!


96L CAD搬砖狗

女神们对不起…我不会开锁………


97L

哈哈哈,旭凤学长可能被歪楼的走向所震惊了,都不说话了。


98L 寰谛凤翎(楼主)

谢谢大家的祝福,我家安保很好,如果真有那一天,各位也偷不到的,还是放弃吧。

沉默是因为刚刚在思考@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阿白的话。你说的这些我还是不太明白,锦觅的心思我一向不大懂。


99L P&Y

学长,女生的心思本来就比较难懂,我一直潜水,但是有件事可能必须告诉你。我曾经在图书馆借过一本讲初恋的外语原版书,里面夹了一朵干花和你二位合照做成的书签,书签上写的是:J'ai des papillons au ventre quand je te vois





















J'ai des papillons au ventre quand je te vois

我一见到你就小鹿乱撞

——————————————

献给 @一际白 和 @Pei Ying 

盼喜欢

评论(97)

热度(37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