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见天地不思归

愿予一片奇幻的时空

打破次元壁的理想照进现实是什么感觉呢?大概就是磕一个甜视频磕得泪奔了两次的感觉吧。


《気になるアイツ》的音乐一响起,直接就在厕所哭到泪奔,那是我爱了快20年的初恋男神。技术渣从来没有奢望过日漫初恋还能有和火神殿下相见的那一天,感谢白老师替我圆梦。


我一直觉得,阿白勇敢的内核和自由的灵魂是我最羡慕而憧憬的人格。伴随着《brave heart》的彩蛋音乐一响起,第二次控制不住的泪奔。我明白,这是你最想对我说的话。


《butterfly》和《brave heart》之于我,就是那些无数个丧失信心时刻的强心剂。曾经一年之内,两首歌循环播放了600多遍,每天清晨都踩着两首歌的旋律走在路上给自己打气,告诉自己要进化成战斗暴龙兽去迎接新的挑战。


从来没有想过作为一个偏理工科到极致,文科烂穿地心的直男本男会有码字的一天,更没有想到码字之后还能收获这样巨大的欢愉和美好。我会努力成为一个勇敢温柔又内心坚定的人,当一个自己最爱的“小太阳”。


一个完整视频的呈现真的非常非常费功夫,阿白,我爱你!


我理想的码字状态,其实是三次元和二次元能够完全割裂,仅仅只把最原始的文字带给大家。只是今天我超快乐,所以絮絮叨叨说了这么多,希望小可爱们也能收获自己的幸运和快乐!



一际白:

 @不见天地不思归  

不老师起床了!!您有一份小礼物,请注意查收!!

 

观看指南:第二次剪视频,技术浅陋,还请不老师不要嫌弃!!调色废直接放弃调色。。dbq我真的很怕自己的渣调色毁了火神美貌。ps.真的没有沙雕彩蛋~

最后,谢谢不老师给予我的拖延症最高级别的宽容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希望不老师天天开心哦!!!!

请点👉🏻【灵修】火神与书童鸡飞狗跳的日常

评论(18)

热度(27)